• slider image 616
  • slider image 677
  • slider image 620
  • slider image 676
  • slider image 624
  • slider image 678
:::

公務連結

  • 教育局
  • 教育公告
  • 線上填報
  • 公文管理系統
  • 南市學校公文編輯入口網
  • 雲端差勤系統
  • 線上憑單簽核系統
  • 出納支付系統
  • 規費罰鍰暨歲入管理系統
  • 廠商資料統編查詢
  • 午餐食材登錄平台
  • 連結跳轉

    每日一句

    With five people in a two-bedroom apartment, the students were living in very close quarters.
    五個人住在兩間臥室,學生們擠在一起住。

    LiveABC

    ㄓㄣ ˋ ˊ ㄕㄨ ˋ ㄌㄧㄡ ˊ
    又作「枕流漱石」。以石為枕,用流水漱口。比喻過隱居的生活,或隱士情志的高潔堅貞。
    :::
    活動 黃戊昇 - 教務組 | 2020-01-16 | 點閱數: 158

    「熱雪天堂探索樂園」特展,訊息如下:
    (一)展覽時間: 109 年 1 月 26 日(週日)起售票營運,每日 9-17 時(16 時停止入場 / 週一及除夕、大年初一為休館日)。
    (二)展覽地點:本館 B1F 宇宙之星廣場。
    (三)展覽介紹:本展之專利人造雪是全世界第一個可量產化之分散狀仿真雪,打破了玩雪傳統季節之限制。除了讓孩童在安全新奇歡樂的氣氛中盡情遊戲外,展場設計也希望小朋友從中學習人際互動,搭配專業工作人員輔導孩童使用遊具,不僅讓孩童盡情的遊戲,同時在過程中,依遊具的功能性,訓練培養孩童的肢體發展與感覺統合,滿足孩童探索與學習的心理。
    (四)展覽分區說明:

     

    1、冰原世界:設有吊橋、雪丘、拱橋、隧道攀爬、螺旋滑梯等冰原主題之設施,在透明拱橋裡還可俯看冰川滑梯。
    2、冰川滑梯:大型三道波浪式滑梯,享受從 4 米高下滑的刺激感。
    3、叢林探索:設有穿越叢林、蜘蛛網洞、神木旋梯、枯木障礙等叢林探索主題之設施,並有空中平台可向外遠眺。
    4、冰原運動場:設置有迷你兒童安全籃球場,四周為雙道的趣味障礙跑道供小朋友挑戰競賽。
    5、小小商店街:設有糖果屋、烘培屋及汽車維修店,小朋友可以開著車子儘情逛街遊玩。
    6、靜態扮演區:設有表演舞台區,並提供各式造型服裝,滿足小朋友換裝及表演的願望。
    (五)票價:
    1、全票(特展+常設廳): 350 元(一般民眾)。
    2、優惠票(特展+常設廳): 280 元(20 人以上之團體、身心障礙者、 65 歲以上長者)。
    3、單區體驗票: 200 元。
    4、單區陪同體驗票: 100 元。
    5、票種特別說明:(1)全票(特展+常設廳)及優惠票(特展+常設廳) ,憑各票可供 1 人進入各區;若使用者為身高 130 公分以下之兒童,得由 1 名 18 歲以上家長免費陪同, 2 歲以下兒童須有 1 位家長陪伴始可入場體驗,"攀爬區"僅開放 150 公分以下兒童進入,超過 150 公分觀眾請勿購買本套票,可於特展入口處購買滑雪區單次體驗票入場體驗。(2) 單區體驗票,憑票可供 1 人進入本特展「滑雪區」、「攀爬區」其中一種(依所購買票面所示);若使用者為身高 130 公分以下之兒童,得由 1 名 18 歲以上家長免費陪同, 2 歲以下兒童須有壹位家長陪伴始可入場體驗。(3)單區陪同體驗票,本券限已購買套票及單區體驗票且身高為 150 公分以下之遊客加購,每人限加購一張,並需配合單區體驗票使用,使用區域及入場時間皆與單區體驗票相同。